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最无聊的初一和情人节(下)

因为我初一那天觉得很眼睡的那天,还没有写完我的blog,所以现在继续写下-最无聊的初一和情人节(下)
话说,我赶完和我华乐朋友那场怡保shopping后,我就赶回江沙坐另外一个朋友的车赶下一场...不去还好去到也是无聊!!


kns,大家初一都不用过年的吗?一个两个那么得空出来“浦”的啊!!


去了那么多间竟然没有位,我穿这四寸的高跟鞋走了很久的勒,会抽筋啊~
最后就去了一间我曾经black list过的咯...
因为那天他们有function,所以是在室外的,里面air cond没有位了T__T 妈妈米哑~
过后我就像蘑菇一直坐着咯,没有试过穿那么高的高跟鞋出去走和站着那么久,我算是破了纪录咯...
一直进进出出咯,热得话就进去找我姐妹的朋友咯...
过后那边发生殴打事件,紧张到,听说还有刀勒,很刺激
很多security guard在那边进进出出,撞来撞去,场面一度混乱
我看到都觉得紧张,后来看到那些guard拖了很多人出去...
应该是喝大了,打架那些吧,发现到那张桌子底下很多玻璃碎
过后我们就没有去理咯,我继续作蘑菇咯...
终于挨到了回家了...
我终于回到了我可爱的家~我的家~
回到去已经5点多了==
幸好老妈子没有bla bla bla
老妈子深明大义~知道我一年一次而已~所以就没有反对~
还是妈咪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