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今天被我发现到一样东西@@"

今天早上hor,起身冲了凉就出去店
吃了东西打算回金宝了
吃了东西,然后勒,就搭巴士回咯
忘记了今天是星期日,外劳特别的多>< 我应该选明天才回的T.T 幸好今天也没遇到什么色狼,哈哈,好彩 然后回到来勒,就到Ghany吃午餐咯~今天真的晒到...某得顶啊!就来热死的了 只是坐在房间里面都会死飙汗的勒,我坐在房间里面都觉得自己快疯了>.< 回到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facebook的咯 搞定了我的Restaurant City,Barn Buddy和Hotel City后 就没有事情做得咯~一直无聊到乱乱click game来玩的咯 然后,无聊到friend finder那边乱乱click人来看
竟然

哈哈,被我发现到一样东西咯
有些人可能会知道,可是,对我来说是一个重大的发现咯~
哈哈~~加锁起来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