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又make good了...呜呜

哎,怪自己不努力好好读书咯
结果Econ又要make good了
今天早上睡醒的时候突然想起,好像有make good哦
一时之间没有想起这件事,结果大概10点多才sms给朋友问时间
结果在我的午餐都是非常的赶的
没有读到书,那天晚上打机打到今天的早上四点...
不死才假...
然后12点去到学校,才知道考哪个chapter
过后就要求Mr Ng给我们open book咯
他也答应了,这位老师真好,哈哈
可是...open book也不知道在那里T.T
为什么~~
过后老师也不能顶了,直接给我们抄答案了
老师~如果我可以的话你现在也不会看到我了~~
真的很难嘛~
考完时就好像鬼那样飘来做工了
哇...也幸好今天的顾客不是很多,不然我会疯掉
现在的我,眼睛都不知道是不是睁开的
累到...
等下回去还是直接睡觉吧,过后半夜再起身^^
还有半个小时多我就可以回家睡觉咯~
辛苦了一天是值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