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又过了一个月了~


今天已经是八月三号了,想想在七月我做了什么东西,都是做工,放工,做工,放工的事情。哈哈(可是还没有出粮T__T)。八月一号那天和我家乡的朋友到怡保去看戏唱K,唱到破喉,哈哈,也看了Harry Potter 6,可是超闷的,差点睡掉了= =...哈哈,拍谢咯~
照片可能迟点才post上来,因为相机的主人还没有post照片上来~
今天又要做工,唉...好累>"<~
这个礼拜呢,打算回去拉直头发,呵呵~期待着


现在呢,我又要送上我对人生的看法咯~
有时,我觉得人生真的很自相矛盾哦。
一个人的好不好,真的可以一眼就看出来吗?
难道人真的可以看出一个人的个性?
那么他不就可以去做看相了,哈哈
为什么那么多人都看我的外表就认为我很“兰屎”呢?
其实我一点都不难相处啊= =
为什么那么多人都误解我T_T
很多人都告诉我,其实不认识你的时候还真地以为我很“兰屎”
认识了你过后才知道你那么三八,那么sakai,是在称赞,还是踩呢?
见仁见智咯~哈哈


我真的好想改变自己,可是每当出去买衣服的时候,我一定会选黑色的衣服
那,我到底是不是在改变自己呢?
只好从外表改变先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