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是我变了吗?(发泄)

前几天,和一位我看到他的信息也会觉得很烦的人信息

那为什么我还要和他信息呢?是因为我不想连朋友都没得作

都是一直在回答他简单的答案

不过也因为他,我改变了很多

我变得坚强了~^_^~

内容呢,都是他为了想和我见面一直找借口约我出来

如果他看到这篇部落格,认为我说的都不是事实,也罢

因为我已经看清楚了他的为人

之前那样对我,现在却说一大堆废话来挽回

说什么以前不懂得珍惜我,怕伤害到我

对不起哦,我已经23岁了,不是13岁的小妹妹

这种借口我自己也觉得恶心

“谎言永远是最美”

不过,我觉得你的谎言已经到了仙的境界了

你有去英国吗?怎么我不觉得的?

你真的后悔了吗?我看不出哦?

从英国赚钱回来了,难道还需要和我借钱哦?

从外国作了半年工,难道连三百块都要和我借?

现在你却说你要来我这边开眼镜店?一直要我带路?

要当面和我道歉?

觉不觉得你有目的呢?

你自己会不会觉得好笑呢?

还有更搞笑的是

明明是你错,你竟然还可以说是我变了?

我变得骄傲了?

有吗?

难道语气差了点就是骄傲了

为什么你不想想你以前说你的前女友多漂亮多会打扮有几伤我

现在你却怪我变骄傲?

我已经很忍你了,我没有在信息中加上三字经已经很好了

你以为你自己很伟大吗?特地从英国回来找我?

你吹到那么大啊,可以对我而言你说什么都是一样

什么都是在骗我,所以我对你任何一句话都没有放在心上

现在我终于听到你说的一句话

一句非常让我满意的话,是从认识你到现在最合我听得一句话

“当我们从来没有认识过”

那时我真的要拍手掌了,我实在是太高兴了

我终于摆脱了,我终于不用再为你心软了

2 comments:

  1. 娃娃 万岁!!!
    好帅哦~
    嘿嘿~
    这篇 看了真够爽
    够直 够狠
    我喜欢。。。嘿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