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摆乌龙的一天...


我今天啊,真的够力了

早上起身的时候呢

看到家里那个脸黑黑的样子

搞到我一个早上的心情都被破坏掉了

不鸟她,出来做工

然后呢今天吸尘的时候感觉晕晕的

要好好保重身体哦

天气真得很炎热

过后呢,今天那个最小的老板一直呆在店里

搞到我不敢坐在里面看戏~唉~

刚刚下午我上完BS的时候

就跟随Ms Lai去拿Tutorial咯

看到Mr Yop

我一时口快叫他Mr Yah(=__=)

那时超多人在场的

丢脸~~~

过后在电梯里面他问Ms Yah有教过我是吗

我说是咯,他说我没有良心咯

我突然杀出一句

Mr Yah fail过我,你没有啊~所以我不记得你

哈哈...

我自己也炸到咯

本来说要减肥的我

那里懂放学后就和Cc跑去买了煎炸的糕点来吃

我几时才能减肥成功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