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要写什么呢?

已经好多个月没有写blog咯,哈哈,原因:懒惰

不过也不懂要写什么勒?自从上不到year 2,变得好没有自信,变得很安静,因为和周围的朋友话题也不一样了,他们时常说law,marketing 的东西,我根本就插不进他们的话题。哈哈,没关系,也祝福他们可以平平安安的毕业哦

现在的我呢,就在一间网咖做临时工。平时就9点要起身了,打破了纪录,哈哈。这边的工作是那么的简单,只是抹抹电脑,吸尘,开机,关机,算钱。这样就放工了,不过就是一个字:闷,不过比起其它的网咖,这边安静的多咯,自由。

昨天看了一个朋友的blog,觉得她写得蛮不错下的,所以就留言给她了。看了过后,我觉得在朋友与朋友之间的感情,真的会被自己性格影响彼此的感情。那位朋友呢,从小就被她的母亲灌输了不大正常的思想,所以呢,搞到她现在的个性比较让女生不喜欢,因为呢,她母亲从小就教他穿着,管理钱财,还有怎样管制男朋友的特别方法。所以呢,现在的她思想和我们是不一样的。也罢,这是她家的事。哈哈~反正我也没有时常看到她了,看到她“跑啊”!!!

现在的我很享受现在的工作时间,没有顾客的~哈哈~还可以写blog~

最近在听汤小康的歌哦,发现他的歌也蛮不错的,重听又重听,就来对他的歌发疯了。

上个礼拜我和一班朋友到怡保去看Transfomers,觉得“某得顶”啊~看到好紧张哦,好像再看多一次



可爱的Bumbl3B33和有正义感的Optimus都是我喜欢的角色

2 comments:

  1. 我来看你了~
    我也觉得安静很多,
    不要想太多,
    之前所建立的友谊不会因为读的东西不一样而改变。
    很多话说的pei yin才是我认识的pei yin~

    ReplyDelete
  2. 我很吵得咩=.=
    最近真的不懂要说什么,所以比较静
    不用担心,我还是以前的佩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