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刚从家乡回来哦


星期六呢,我就和我家那个死女包呢,回去我们可爱的家。那天早上呢,因为某些人的忘记了,造成我和我的妹妹就迟了去搭巴士,然后呢,上了巴士才发现我的荷包是空空的,我忘记了我叫“那个人”在我去巴士站,然后顺便按钱的,那里懂~幸好那个死女包还够钱给两个人的车钱。然后大概一个小时车程的就到了怡保,那里懂呢,刚到了怡保才发现回江沙的巴士刚刚开走了,需要大概两个小时后才有另外一辆巴士,我不动要给什么表情出来,就在怡保的巴士站做了“冬菇”两个小时后,江沙的巴士才出现~还以为回到江沙呢~我亲爱的妈咪会在店等我的~那里懂她跑回家了,之后呢~又是等!!我到底浪费了多少时间在等呢?就因为某些人的忘记了,我就白白浪费了大概3个小时,本来可以计划很多节目的,就这样的错过了咯~

回到家,没事做,就在家睡了大概两个小时后起身,吃晚饭。过后去Pasar Malam打算买衣服和鞋子,看到一对我心水对的鞋子的,那里懂没有我的size,星期六到底是我的什么日子?做什么都不如意的...算了,星期六不好不代表星期日也一样的。过后呢,就和振诰,华乐团的junior还有一个久违了的朋友~林弘捷这位大红人+大忙人喝茶。振诰之前去Bali岛买了一些手信谁来,他买了一条项链给我,我看了也蛮喜欢的,只是想不到在什么场合可以带那条项链。不过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想去Bali岛旅游,看了一些Postcard也觉得那边的风景很美。过后了,就去second round咯,我们时常做的事情,哈哈。去吃烧鱼,昨天的烧鱼还不错下的,蛮大条,大概吃了十八块多。哈哈~可是呢,开心的事情发生时总会发生一些令你不愉快的事情。就是以前那个说要出英国做工那条粉肠Sms我,说了一大堆什么后悔的话。问我还可不可以做回朋友,我听了过后很反感,因为我懂了一些事情,一切都是一些不存在的事情。他以为我什么都不懂?其实我什么都知道,我是蠢,可是对于一些事情在蠢的人也会领悟到的事情。做回朋友就是要和我见面?什么道理?得寸进尺,我和你做回朋友也是因为不想你再烦我,没想到我做的这个决定令我更加的烦恼。说如果我不见你你可以来找我,我不要见你你说你一定会做到,真的是xxx,你做的决定我不一定要听吧?什么道理,我昨天气到睡不着,今天早上就和我的好姐妹商量了这件事,她说唯一的办法就是他sms来的时候我就不用去鸟他,这个也是也没有办法中的办法了,心软真地会令到我增加更多的烦恼...气死我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