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换了新的背景哦

哈哈,最近跟得“包菜”多,一直在研究着blog的很多的东西,大多数的东西都是她研究,我抄袭。哈哈~现在换了一个新的背景,希望以一番新的心情,将过去种种不开心的事情都换掉,让新的开始代替我的希望。
刚才呢,就和爱丽丝,包菜,和啊兴他们一起喝茶,一直聊到blog的东西,才发现原来blog也是一个让人发泄和分享心事的地方,以前我写blog都是因为无聊,越来越多人浏览你的blog才是出名的。一来呢,我可以将我的心事写下来,二来呢,可以写一些最近常发生而不能和朋友分享到的事情。
我同屋那个车大炮呢,最近迷上了“游泳”,我这里指的游泳呢,不是正真的游泳,是打麻将,古代人称为“马吊”。究竟是什么让他们那么沉迷在这种游戏上呢?赢家就一直想赢,因为他认为那是那么的运气,运来无法挡。输家呢,就不甘心,势必要赢回自己刚刚输下去的钱,就这样一直玩啊玩啊玩啊,才发觉到自己越输就越多。其实呢,麻将有一种功能,听老人家说麻将可以防止老人痴呆症,是真的吗?还是老人家一直想要打麻将的借口呢?麻将真的有这些功能吗?如果有的话,那么我也要支持我的爹娘去打麻将咯~哈哈
明天我将会会家乡,回去见我的爹娘~看了最近拍的全家福,是我和家人第一次一起拍的照片,我觉得我的娘亲好漂亮,爹爹好帅(-0-||)。反而我...好胖啊!!!不行了,我要减肥!我要将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戒掉,那就是“吃”。爱吃东西的我,说要戒掉这个习惯当然不是一朝半日的事情,不过既然我可以戒掉吃巧克力的习惯,我也能戒掉吃那么多东西的习惯吧?我不能再被人家称为肥婆了~所以,减肥!!
所以,从今天开始,我要开始节制我的饮食习惯了~我要将我家里面所有的零食吃完先~哈哈~(有够白痴— —)

3 comments:

  1. 哈哈!你失败啦!一回来就找我们喝茶吃烧鱼,还有si ham!肥死你!哈哈!

    ReplyDelete
  2. lol,难得回去嘛~久久一次没关系^^

    ReplyDelete
  3. 你的blog edit到很美叻~
    下次教我啊。。。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