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转眼,时间过得真快

今天从我可爱的家庭回来读书的宿舍了
呵呵呵,在回来的途中让我发现了一样东西
我所谓的死女包终于大个女咯
拍拖咯~
我很喜欢坐巴士
因为在巴士上面我可以想很多事情
过去的,现在的,还有以后的事情
过去,一点一滴都还在我的脑海中,怎样都忘不了
现在,让那只苍蝇一直烦我
以后...我都看不清楚我的未来...
在巴士上,就这样打发了时间...
后来到了金宝呢
我就来到我做工的地方
看了一处已经开过了的连续剧
《律政新人王II》
过后就来写blog了...
觉得人生过得很快
短短的已经过了2个十年多3年了
昨天听了弘捷的他家人反对他跳舞
可是他还是坚持着自己的梦想
我呢?我的梦想是什么?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还没有定下一个目标...

4 comments:

  1. 你妹妹拍拖了哦?

    为自己设下一个短期目标,
    你可以的。
    加油!!

    ReplyDelete
  2. 我的目标是...可以毕业~最短的了
    哈哈...

    ReplyDelete
  3. 也不是反对啦!只是家里人有点担心以后会日子过不好!哈哈...然后他们又不敢跟我商量,怕我不高兴(不过我也知道我不爽的时候脸色有几恐怖)。不过我还是会坚持啦,谁叫我喜欢!犯贱!哈哈...

    ReplyDelete
  4. 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东西是很幸福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