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真的好想你噜~

好久没有和你聊天咯...
上次你在msn告诉我你想我,可是我msn没有回你,你好心痛
哈哈...我真的不知道你有找过我,可能我用手机上msn,没有sign out吧
听了过后心也是甜甜的咯~嘻嘻
不过你说你睡觉前kacau我一下,我也觉得开心咯
至少你有想过我一下下,好笨吧...
久久一次的联络也不错
最衰你没有时间可以回来咯...做好了的生日礼物不懂几时可以交到你的手上
也不懂你喜不喜欢
你不想我破费送你贵贵的礼物,只好亲手做给你了~


前几天无聊过度,学化妆,过后穿了一件没有穿过的裙子(没有机会穿)
就ss起来了,哈哈
看看


过后有朋友说我瘦了,超开心滴~muaha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