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好悲啊~超Emo


其实很想写东西
可是又想不到要些什么
乱七八糟的就打了一些字先吧
等下有灵感的时候继续下去
今天早上...真的很KNS咯
电话alarm响了很多次,偏偏就不要去理他啊
结果发梦都发梦到自己迟到,怎知道起身看时间的时候
已经8.49分了,哇!!吓死我
赶紧拿衣服冲去厕所,怎知里面有人T.T
幸好他好人,让个厕所给我先,刷了牙洗了脸,还可以洗澡=v=
出来的时候已经8.55分(蛮快的)
过后勒,我同屋的就载我去上课~
去到班上,紧张时刻来临,一开门,就看到Madam Ling站在那边等
哇,心怦怦跳
幸好哦,她没有说什么,只是叫我去签名而已
过后她就说了关于金宝拉曼生被山洪冲走的事情
我相信已经轰动了整个马来西亚吧@@
那个瀑布曾经死过很多人,阿弥陀佛
现在又来死多3个人...天意啊
其中一个还是独子,可怜...
其实Madam Ling说的很对
父母养到我们那么大,我们应该好好保护自己
不然以后父母老了就没有人养他们了
毕竟养了我们那么多年,我们有这个责任去保护自己
我可以大大声说"I AM GOOD GIRL!" ^^
幸好我没有去过那个瀑布,因为我是旱鸭子~哇咔咔=v=
其实失去一个至亲真的是很痛苦的
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这种事情...
自从公公死了到现在,我真的还放不下...
我每天都想念着他..我好想他...
以前他在世的时候我没有好好的孝顺过他,时常顶撞,时常忽略他
到他临终前我都不在他的身边...去到的时候他已经躺在冰冷冷的棺材里面了...
我常听人家说,公公做的包很好吃,泡的茶很好喝
我记得我小的时候时常围绕在他的旁边,时常偷他做的包拿来玩
他时常都会骂我,可是也一定会给我
我从小被他照顾到大,他时常叫我“大学生”
第一次我辜负了他...我从吉隆坡回来了,因为我坚持不到...
第二次...我还是辜负了他...我重读一年...身边都很多人笑我
笑我,说我为什么要花那么多的时间来完成一个Diploma学位
对于一个数学白痴来说,读Business科,是很困难的一件事,可是我不怕
只要我一天在,我就要完成他,我不要再辜负我公公
虽然是再傻,我成绩再不好,被人怎么放弃我,我也不能放弃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