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超累的一天(又名:我要做懒惰虫)

昨天因为准备今天要交的marketing报告
搞到很夜我才能到我最亲爱的狗窝睡觉@@
结果搞到我今天眼睛超“大”
平时都已经看不到了,今天还要那么的肿
吓死人
早上上Tamadun的时候
Pn Jora还问我为什么那么累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回答他了= =
上他的课我都是在钓鱼,真的顶不顺了

过后就到Marketing的课了
Test和报告一起来啊~
等下下午还有一个presentation~
今天又是女人病哦...
我真的很多事咯

到回家,帮完Cc做他明天的presentation后
我现在整个人躺在床上不想做任何的东西,我精神上的累,肉体上的累
没有可以帮我分担到

现在我只是想做一条虫~
虫虫虫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