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女生的痛

Haiz...
又来到了我每个月的死穴
还记得上个月我来的时候痛到要生要死,简直是睡也不是,站也不是
折磨到我哭
着个月比上个月好很多了
至少我没有像上次那样,这次只是觉得很累
睡醒了就没事了(还可以喝冷水和凉水@@)

今天早上,被有东西爬上我的手臂吓醒了,以为是什么虫所以没有管她
起身后,冲了凉出来,洗了衣服
就看见一只蟑螂在我的房间 >.<
我怕起来就拿蚊油死喷它
还对着它说“你别过来”!!
= =如果被其他人看到我的模样肯定笑死他们的了
没有办法,我真的是很怕蟑螂的人
(突然想起Darling对我说过,你可以和蟑螂聊天)-神经

现在又是用着和昨天同样的姿势躺在床上写blog
不过今天真的是很热,热到刚刚冲完凉出来又开始流汗
等下临睡前又要去冲凉了
-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