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全部堆在一起写了~

由于呢,懒惰的原因

所以我的贴就全部堆在一起,一kali全部写完出来

可能会很混乱,我尽量啦,哈,尽量

要几时开始写起呢?

呃...........................

就...........................

从九月开始吧,哈哈

省掉八月的了

九月的日子都是过到平平淡淡咯

最近看到一个video,朋友send给我的

他们说已经过了很久

可是我也是刚刚才知道而已,哈哈(做工的原因)

那是讲说一个女生做了第三者,也不清楚她是有意还是无意的

过后被人约去一个地方“讲数”

那个女生还真傻傻得自己一个人过去,人家是一大班的啊

如果有什么事怎么办...

想想自己,应该也不是好她很多

不过至少她比我还勇敢

============================================================

好!不聊伤心事

就聊点开心的

上个礼拜我休息了一个礼拜

就在宿舍应该也没有什么节目的了

星期六呢,就和爱丽丝下了一趟怡保

还有翠和她的男朋友,超甜蜜的~

羡慕死隔壁了啦

看了一处超恐怖,超惊吓的一处戏,那就是<怪谈>电影版

哇!本来不会叫的,被前面的小姐的声音给吓倒的,真的不是我怕哦

真得不错的电影

============================================================

做工的日子真的很无聊...

唉...如果是天天看到帅哥的还没关系

偏偏...是猪头

太折磨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