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跟猪说话好过跟你说话!

你这是什么X老板?
明明没有说过的事情你敢敢告诉我你又教过我?
Hello,大多数的东西都是我自己摸出来自己学的咯...
你别以为你是老板就大完啊?
那个晚班的没有写sales,我帮他写
写少了一块钱你那边讲多多,你在那边X什么X
什么daily report不准确,如果不准确那print出来干什么?
拿来吃啊?烧给你啊
不是我做的东西我做,你还要鸟我?
什么道理?
好,我已经diam diam在那边忍了
你还要在那边bla bla bla
我前世欠了你的啊?
lcly那边
就算做错了说话就说好好来,干嘛好象一幅我得罪你的样子
现在我没错,还要给我看你的死人样,白痴
难怪那边的员工没有一个做的长的
就是因为有这种老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