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放假

明天最后一科,终于过完了这一个学期了
现在的我呢,完全都不在考试的状态
为什么呢?
因为
明天我考完就放假咯!!
哈哈~考完试后我就可以去KL玩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疯狂状态)
太久没有出去玩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来)
超开心的~
可是,伤心的是,他去了柔佛做工,不能回来KL陪我T.T
不过也好,他对某人有很大的偏见,如果出来见面可能会引起骂战>"<
可是我好想见到他哦
他却要在那边做工一个月...呜呜呜...
失望........
快快过完这个考试
然后我就可以去疯狂的过我的一个礼拜了~
好野~好野~
相信和我一起去旅行的朋友也都是很期待吧~(因为有我)(自恋=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