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做工真的做到很不开心咯

昨天发生的事情,很多人都知道我心情很不好,很不开心
我也有告诉他,他也有提议我换工,可是part time很少人会要迁就你的
这边做到不开心我大可以不要做
可是想一下,我的家庭。弟弟近来不能做工,时常生病,只能呆在家
再想一下那个死人老板的样子,我真的好想将他碎尸万段
我不敢说我自己是一个好员工,可是也不至于是一个很差的员工
昨天已经告诉他再不交水费LAP的人就要cut水了
现在好啦,还不交,水被cut了
我现在还有预感他等下肯定说我没有告诉他的了
好咯,你是老板,你要怎样说就怎样说咯
其实都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老板
“拿着鸡毛当令箭”
你EQ虽然高,可是人际关系你处理得真得非常不好
生意不好又管我的事啊?
问我什么事情生意不好,我是神啊?
我上个月已经告诉你我这个礼拜17号就要请假去考试
你问我现在怎样搞?
是我问回你吧?你到底想怎样?
难道我考试前做,考完时过后又做啊?
大佬,我也要睡觉的啊
X的,真的越说越气
顾客投诉keyboard和mouse肮脏,你好好说咯,send一封message来说:
"wipe mouse and keyboard everyday,i don wan listen customer complain again"
哇,我没有做吗?
如果我有一天没有抹的就被雷劈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